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從 Helma NG 到 Jack

為了瞭解為何 Helma NG 無法顯示中文,我繼續走在探索道路上。

我必須瞭解 Jack 。因為 Helma NG 架構在 Jack 上。

我試著執行一下 Jack。只是修改它的 jack/examples/example.js ,加幾個中文字。結果 Jack.Lint 告訴我 Error: Content-Length header was 24, but should be 20 。

我想是 Jack.Lint 的 bug 。

不禁嘆息。看來 javascript 的中文之旅還在初階段呢。

有趣的是,看 jack 的寫作風格和 Helma NG 是完全不同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